逆风.

一个说挖坑就挖坑的人..

【一梦乙女】短打系列

  ( 元/满督海 有🥩碎,不喜勿喷,短打系列,最近那个彻辰女人太吸引我了,(/_\)大怨种,各位看管,多多包涵。)

  

  元一诺   ——  《虞美人》

  

  他记得开始的你们,

   

  “少侠,金陵怎么样?带我去金陵!”

  “少侠,你为什么不喊我哥哥?”

   

  他记得并肩作战时的你们,

  

  “少侠,上一个说要和我去金陵的人,永远留在了大漠。”

  “少侠亲启,遗书,守望人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要一路逃到金陵去吗?”

  “我这不是迷路了吗?”

  “我最想守望的人,你。”

  “你回金陵,我守望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的你们,

  那日的元一诺正站在大厅前,看着少侠朝他奔来,然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元一诺!我要加入关山!”

  

  一切那么顺利,元一诺静默的站在他的少侠背后,看着他的少侠穿着关山衣服,背着长剑,昂首的站在剑冢前叩拜,然后侧过身,英姿飒爽的朝着自己弯腰行礼,便缓缓的向自己走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记得后来,元一诺如愿以偿的娶到他的少侠,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,只记得那日晚上,他的少侠穿着关上的衣服,被自己压在床上,双手被自己掌于手心中,面如红霞般,随着他的节奏,变掉喊着他的名字,与他享受着新婚之夜的鱼水之欢之事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元一诺守住了守望人的纽带,守住了关山,以及守住了他的少侠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彻辰(满督海 ) —— 归去来兮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名游手好闲的云梦弟子,充满冒险精神,长年游走在外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,你像话本子一样捡了一个戴着像鹿角但受伤严重的陌生女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草原上的人就你戴鹿角呢?”你疑惑着问她。

  

  得来的,却是长久的沉默,你习以为惯,毕竟她一个月内都没有开口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在此之间,你上山被平民蛮人追杀,她帮你解决,你掉入陷阱,她捞你,你卖买时,她会做你保镖。

  

  打算盘的变成被打算盘的了,你看看眼前的女人,尴尬的想着自己的作为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转瞬即逝,转眼来到最后一个月,但是在此之间的五个月,你们没有说过一句话,结果在她睡觉做梦中,你听见她说梦话,她叫阿满?但是她真的不是哑巴,你顿时对自己医术充满自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不是哑巴吧!不过阿满,你马上要走了,真舍不得你,不如教我射箭自保吧?你们草原的人,最厉害了!”你双手托着下巴,双眼冒着金星的看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容颜俊郎的女人,诧异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她只教了你一天,但是你特别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呢?阿满因该是练武的女子,体型比普通女子宽大些,你像猎物一样被她硬气地锁在怀里,被迫因身高差让你清楚的感受到她打在你脸上的呼吸,而双手被她常年练武的老茧所摩挲着;但是,你万万没想到,觉得有些社牛的你自己,会有被破防的一天,只见她的气息离你越来越近,然后低声细语道:

  “乱了方寸,是习武之人的大忌。”

  此时此刻,你彻底乱了心跳,想赶快搞完,撤离现场,可是,阿满的双手却始终不愿脱离你的双手的摩挲着,让你第一次感觉到手脚大乱。

  

  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?离别时,是匆忙的,离别的昨日,你和她喝的畅快,然后倒在桌子上呼呼大睡,睡意中,你感觉到一丝凉意,然后一团热源,似乎被谁抱着入梦?

  

  再醒过来后,你瞧见右手碗上有一个古朴的银铃红绳,还有桌子上,热乎乎的糕点,以及空旷的屋子,这一切告诉着你,

  

  阿满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相见时,是你领掌门之领,守边疆,你拿着弓箭瞄向敌人时,你看见了她,也从情报里知道了阿满,是大名鼎鼎的彻辰,是满督海,是敌人.....因此,命中注定,为家,为国,你和她终将有生死之搏。

  这一战,

  你为了皇朝,

  她为了她的大汗。

  面对面的相见,你朝她奋吼,她只是平静的告诉你那句:

  “乱了方寸,是习武之人的大忌。”便拿着长剑向你冲来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战场上,一盏蓝色的云梦灯,倒在矗立于土地上的长刀旁,以及还有一条银铃红绳,在它们旁边随风而响。

  

  至此,灯葬于中原云梦派中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刀葬于宽阔草原上

  

  魂归故里,天涯两相望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9)